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7-20 17:19:24
【汶村】汶村镇开展“禁毒+防诈”宣传进农村活动

  7月19日下午,汶村镇到渔业村委会,在渔业老人之家开展以“禁毒宣传进万家,禁毒防诈守护夕阳红”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已编辑图片

  社工通过播放“养老诈骗”影片,向现场的群众普及养老诈骗相关知识,接着,邀请律师与老年人面对面,通过唠家常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保健品诈骗”、“免费领红包”、宣称“以房养老”等几类典型养老诈骗案例,向老年人现场讲解了常见的诈骗方法及手段,提醒老年人,不管诈骗分子使用什么样的“甜言蜜语”,都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向对方透露自己和家人的身份、存款、账号、银行卡密码等重要资料,遇到来路不明的电话及时挂断,不明短信不点击、不回复,不给诈骗分子进一步设置圈套的机会。

已编辑图片

  讲解结束,禁毒社工和派出所民警派发禁毒宣传单页,并利用仿真毒品来详细讲解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的特征、危害和怎样去抵御毒品的侵害,增强公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禁毒意识,以案说法也使广大群众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了更深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