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汶村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4-28 09:43:45
汶村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4月23日,汶村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70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台山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委主任邝东波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jpg

会上,结合当前全镇工作重点,就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好人大职能,推动汶村发展,镇党委书记赵越甘向代表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党的领导中把牢政治方向。镇人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政治能力,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真抓实干,在推动汶村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镇人大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做到党委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大代表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围绕“十四五”和今年重点任务,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民生保障、小城镇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广大代表要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安民心,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政策宣传、解疑释惑、促进和谐等方面的作用,把群众中蕴含的创造潜能和热情充分激发出来,形成全镇上下心齐气顺、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

赵越甘发言.jpg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李东旭为汶村镇人民政府镇长,赵沃权为汶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镇党委书记赵越甘为新当选的镇长李东旭和副镇长赵沃权两位同志颁发当选证。

李东旭合照.jpg

赵沃权合照.jpg

新当选的镇长李东旭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将肩起重任、加强学习、恪尽职守,按照镇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尽心竭力抓好各项工作。一是牢记使命,坚持加快发展。大力弘扬历届领导班子的好传统、好做法、好经验,紧紧抓住项目拉动这个“牛鼻子”和做优产业、做强企业这个关键,打牢基础,推动经济加快发展。二是牢记宗旨,坚持务实为民。多深入基层调研,多倾听群众心声,多做群众认可、百姓得实惠的事情,重点抓好20项民生微事实的组织实施,让群众共享更多发展成果。三是牢记规矩,坚持廉洁自律。坚决维护和服从以越甘同志为班长的镇委领导,自觉接受镇人大的监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把镇政府的各项工作规范化。

李东旭发言.jpg

各项议程结束后,会议还组织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