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汶村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3-15 15:09:49
汶村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11日,汶村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汶村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9名人大代表、65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保证了会议顺利召开。

1.会场情况.JPG

        镇长吴锦忠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各项工作,指出“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2021年全镇工作作出安排。

2.吴锦忠镇长作政府工作报告.JPG

  报告指出,2020年,汶村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全力以赴促发展、调结构、保稳定、惠民生,集智攻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社会环境持续向好。

  报告强调,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要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江门市委“1+1+5”工作举措,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新环境、认真对待新要求,不断寻求新突破,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向前向好,确保生态环境更加优美,社会更加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会议还听取了《汶村镇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汶村镇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和《汶村镇2020年民生实事实施情况及2021年候选项目报告》,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决议。会上,以投票表决的形式,确定了“环镇南路二期道路建设工程”和“文海小学路口至西康村道硬底化工程”为我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3.镇委书记赵越甘作讲话.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越甘代表镇党委、镇人大主席团、镇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如何发挥好人大职能,推动汶村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政治坚定,共谋发展。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两个大局”,勇挑重担,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全面推动汶村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汶村工作新局面。二是同心同德,共促落实。要汇聚强大合力,发扬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务实拼搏、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落细落实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三是尽职尽责,共同监督。镇人大及其主席团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依法有效地行使监督权力,有效地把群众监督、民主监督、舆论监督结合起来,督促政府完成好本次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

5.新当选镇人大主席进行宪法宣誓.JPG

4.颁发当选证.JPG

  大会选举了黄仁川同志为汶村镇人大主席,会议举行了当选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