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1-08 10:19:15
汶村镇严明村级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

  为进一步严肃村级换届选举纪律,提高村级监察联络员的监督意识,确保2021年村级“两委”换届选举稳定有序顺利完成。2021年1月6日上午,由镇纪检监察办组织汶村镇16个村(社区)的村级监察联络员举办严明村级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林克新同志作了讲话,强调了换届纪律,对各村级监察联络员提出“三个站好”要求:一是站好岗,必须严格落实“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要求,明确监督职责;二是站好位,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行职责;三是站好队,围绕党组织的意图,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处理。

  随后,镇纪检监察办主任曹俪龄同志传达学习了《江门市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镜鉴》的内容,对“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通报了关于4起违反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的典型问题,通过对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的震慑作用,强调镇纪委对破坏换届选举的行为实行“零容忍”。要求各村级监察联络员必须落实好监督责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确保汶村镇换届工作有序顺利行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