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7-01 14:44:23
【汶村镇】中国共产党汶村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年6月24日汶村镇召开中国共产党汶村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镇77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台山市汶村镇第十四届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台山市汶村镇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补选中共汶村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1名。


▲会议现场


  赵越甘同志在报告中回顾总结我镇2019年工作,研究确定2020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奋力前行,决胜全面小康,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新汶村而不懈努力奋斗。


▲赵越甘同志作中国共产党台山市汶村镇第十四届委员会

2019年工作报告

  他指出一是坚持不懈抓政治建设,推进党建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守初心、担使命,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紧密结合起来, 增强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二是聚焦聚力抓发展,经济社会民生事业持续提升。重点项目规模已初步建成,实体经济持续增强。落实推动“六稳”工作,盘活闲置资源,新引进一个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安必安绿色家居项目。聚焦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三是群策群力抓建设,镇域人居环境品质明显改善。抓好重点项目规划,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发动村民积极投入美丽乡村的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全面加强镇域路网建设,让群众出行倍感便利。

展望2020年,我镇将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把握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活力汶村;全面提升镇域风貌,攻克基础设施薄弱环节,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宜居汶村;全面补齐民生短板,做好精准扶贫、健康事业、文化服务、打造幸福汶村。



▲参会人员投放选票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汶村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1名,甄健桥同志当选镇委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