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3-23 17:20:41
汶村镇开展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事件处置应急演练

  为加强重点场所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近期汶村镇应急处置小组成员联合达安盛绿色家居(广东)有限公司在公司厂区开展新冠肺炎(疑似)聚集性疫情事件处置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由镇卫计局统筹开展,镇党政办、综治办、经促局、建环局、中心卫生院、派出所、达安盛厂等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我镇某建厂区出现3例员工集体发热情况,疑似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企业发现相关情况后立即将相关人员安置到预先设置的临时隔离点,并马上通知镇应急处置小组。镇应急处置小组接报后立即派人员到现场处置并联络镇中心卫生院到场。现场疫情处置措施包括疑似病例流行病学调查与处置、发热患者生活工作场所的消毒、救护车转送病人、病人到院检测等内容。

       应急处置小组现场向参与演练人员解答了聚集性疫情处置的相关问题。本次演练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准备充足,分工明确,开展有序,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队伍和加强部门合作联动的演练目标,有效提升了我镇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讲解演练流程

▲应急处置小组现场讨论处置方案

▲了解发热病人情况和行踪

  ▲场所消毒

  ▲转运人员到院模拟咽拭子检测

▲开展企业人员个人防护现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