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3-13 14:38:45
汶村镇部署2020年春季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更高标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品质提升。

  3月9日,汶村镇人居环境检查小组分别前往16个村(居)委会开展人居环境检查,重点检查垃圾收集点、河涌水闸以及公共厕所、“四沿”区域等容易滋生垃圾黑点区域。全面掌握专项行动主要内容和存在问题。结合检查情况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

  

       3月12日,汶村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驻点团队组长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上通报检查情况,部署下阶段我镇人居环境专项行动。

       吴锦忠同志强调,一是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上级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要时刻警惕,将环境污染彻底整治。二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整治工作更加务实有效。一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全面清理河道,保证水质达标;二要全面落实禁止秸秆焚烧政策,打好蓝天保卫战;三要重点抓好“四沿”区域整治,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和镇容环境。三是立足长效,确保整治工作向纵深迈进。对重点整治“四沿”区域要建立长效整治机制,强化工作责任,确保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有效落实。

  下一步,汶村镇将凝心聚力,提速增效,全面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战,扎实推进美丽宜居新农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