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2-13 11:33:07
【汶村】汶村镇召开村级监察联络员工作培训会

  为推动基层监督网络建设,做好专项巡察后半篇文章,近日,汶村镇纪委召开村级检察联络员工作培训会议,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新仪同志、纪委副书记骆志平同志、15名现任村级监察联络员及纪检监察办全体同志出席培训会议。

  会上,骆志平同志作了题为“推进村级监察联络员制度,织密基层监督网络”的专题培训,主要围绕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的监督对象、监督内容、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详实,理论深入浅出,事例生动鲜明、针对性强,为村级监察联络员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

  黄新仪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如何做好村级监察联络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级监督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二是站稳群众立场,敢于为群众发声,敢于说真话,让“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尽量把矛盾化解在萌芽阶段;三是提高履职能力,要多学、多了解,多看、多监督,多听、多汇报,及时反映问题和建议,发挥好基层监督的前哨作用。

  下一步,汶村镇纪委将加强对村级监察联络员的业务指导,提升队伍素质,加大考核力度,使其正确履职尽责,推动村级纪检监察工作扎实开展。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稿件来源:镇纪监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