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6-08 10:42:10
【汶村】汶村镇纵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人居环境,汶村镇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掀起创建热潮,切实做好问题整改,改善辖区环境,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确保村镇环境持续改善。

  高度重视,统一部署

8Q0A6621.JPG

  汶村镇第一时间组织各村(社区)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制定《汶村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分组方案》,划分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责任区,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压力到位。会议强调,文明创建是持久战,要以“不搞突击战,要搞持久战”的思想认识对待文明创建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将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准施策,迅速落实

IMG_20220606_092554(1).jpgac3ceb60d77fbac97e14201b9566220(1).jpg已编辑图片

  镇村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志愿者积极响应,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盯在一线,干字当头,加快垃圾清理进度,对房前屋后、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大扫除,美化道路环境,劝阻不文明行为。各单位协同作战,形成创文合力。

  宣传引领,营造氛围

e9638479748f1de92c0b47973d354c7.jpg

  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向沿街商户发放了创文宣传资料,引导其切实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对于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到位,同时倾听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大家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并参与创文工作;依托微信进行线上宣传,向群众持续推送垃圾分类、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等创文相关信息,提高群众文明意识,促使村民观念由“要我改”质变为“我要改”,大力推进镇容镇貌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