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汶村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12 15:16:02
【汶村镇】胸怀报国情,壮志赴军营,汶村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9月10日,汶村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镇委、镇政府全体领导,新兵属地村(社区)书记、民兵营长,应征入伍新兵及家长们参加。

1.jpg

  会上,全体人员起立并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2.jpg

3.jpg

  镇武装部部长林宇蔚场宣读2021年下半年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名单。

4.jpg

  随后,新兵青年逐一上台,做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表示要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为家乡父老多争荣誉。

5.jpg

6.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越甘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16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同时送给新兵们八个字——“珍惜、理解、把握、拼搏”:珍惜入伍时光到部队后去积极锻炼培养自己,拓宽视野,提高各方面素质。要理解入伍的重任要深入理解新时代国家对军队的要求,理解父母对自己成长的期望,理解自己所担负的职责,刻苦训练,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要把握入伍的机会到部队后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在军队有需要的方面发挥自己的价值。要拼搏入伍的生涯保持一股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劲头,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圆满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7.jpg

  欢送仪式上,镇领导为新兵送上纪念品,并与新兵合影留念。

8.jpg

  启程从军路,依依话别时。欢送会后,新兵们胸佩光荣花,满怀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带着党和政府的嘱托,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带着父母亲人的祝愿,也带着对军旅生活的美好憧憬,就此踏上参军入伍的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