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9-14 08:49:37
大手牵小手,学习共成长——汶村镇妇联活动展缤纷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教育,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汶村镇妇联从今年8月到9月份,举办了不同类型的活动,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汶村镇历史悠久,得益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传承,汶村镇具有书画之乡的美誉。每年暑假,汶村镇书画协会和汶村村书画协会如期举办少年儿童书法培训班,让孩子们把汶村镇这优良的历史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镇书画协会的会员指导孩子们学习书法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家庭教育既是摇篮教育,又是终身教育。家长们趁镇妇联在8月份举办两场2020年台山市“小家传大爱  牵手共成长”家庭教育大讲堂进学校、进村(社区)活动的契机,积极参加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学习。



  9月3日至9月4日,由台山市妇联和汶村镇妇联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2020年台山市党建带妇建“直播带货”电商技能培训班,吸引了不少经商的家长和有兴趣参与电商技能学习和提升的年轻人。

   

  老师详细为学员讲解如何“直播带货

   

  学员亲自上阵“直播带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新闻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