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8-13 10:06:50
汶村镇督促医联体二期项目加快建成

  为确保汶村镇医联体二期项目按时竣工验收,2020年8月12日,汶村镇镇长吴锦忠带队到汶村医院开展实地调研,与院方、施工方共同协商最后阶段的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施工方汇报医联体二期项目的主体建设已经完成,现进入最后内部装修完善阶段,将在预定期限内交付使用。

   

   

  期间吴锦忠还重点检查建筑防火、通风系统、排水设备、安全疏散通道等建设情况,要求施工方一定要严格按照既定建设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强化项目督促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新闻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