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汶村镇镇委、镇政府 生成日期: 2019-02-27 03:28:51
汶村镇召开村(社区)“两委”干部 补选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两委”干部素质和工作能力,规范村(社区)两委干部选举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25日下午,汶村镇召开了村(社区)“两委”干部补选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挂职党委吴多芳主持,党委副书记谭杏婵作动员讲话和业务指导。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组织委员、文书和镇驻村干部等60多人出席会议。


谭杏婵副书记指出,这次补选工作专题会议,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之际,为切实增强基层组织队伍建设,提高我镇村(社区)两委干部队伍素质而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会。村(社区)两委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认识,充分认识这次补选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虚心学习,认真对待,通过学习培训熟练掌握选举办法及选举流程,为强化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陈健醒同志对村(社区)两委干部补选程序作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补选两委干部的具体流程,提出补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并对如何规范补选资料填写进行指导。


通过补选工作的详细讲解培训,参会人员对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业务水平,认清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推进汶村镇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党务公开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