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中共汶村镇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8-10-10 13:14:02
汶村镇举办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2018年10月9日,我镇镇委党校在镇大会议室召开“汶村镇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对我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镇镇委副书记谭杏婵主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一名党务工作者参会,共计8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主要讲述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及“远程教育”等四个课题。

“三会一课”制度是党支部工作的基本制度。组织好“三会一课”活动,进一步健全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推动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

“主题党日”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党员发展”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远程教育”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是将信息技术和现代教育思想有机结合的一种新型教育方式,是工业化和信息化时代的产物,是让农村党员干部受教育、使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有效途径。

通过以上四个课题的培训,我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及“远程教育”等学习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入了解认识,本次培训有利于我镇党务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党务公开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