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城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2-09-26 17:39:39
关于举行行政处罚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条规定,应行政处罚相对人申请,本机关决定举行台山碧桂园钻石湾畔山豪门雅苑十三街21号(江**)涉嫌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案件听证会。现将听证会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下午3:30。

  二、听证地点:台城朝阳路22号(台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2楼)。

  三、案由

  根据台山市自然资源局的违法建设适法认定,认定台山市台城碧桂园钻石湾畔山豪门雅苑13街21号扩建的后花园及加建的建(构)筑物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相关手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第一款的规定,属违法建设。本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拟对当事人(江**)行政处罚决定。当事人(江**)对《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台城综执听〔2022〕15号)提出异议,申请举行听证,本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条规定决定受理听证申请,并委托台山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听证会。

  四、听证会注意事项

  1、行政处罚相对人可以亲自参加听证,也可以委托一至二人代理,但须提供相关代理授权委托书;

  2、听证会将如期准点举行,非本人参加或者受委托人无法提供委托证明材料的即为未到场,视为放弃听证。当事人迟到或中途退场的按放弃听证权处理,参加听证会人员必须遵从会场纪律;

  3、由于本案未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或者个人隐私,听证方式采取公开举行方式,允许申请旁听;另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除须遵守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外,旁听人员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扫码、测温等管理。

  4、听证旁听申请方式:事先申请。

  受理申请联系人:林先生,联系电话:5533135(工作日8:30-12:00、14:30-5:30)



台山市人民政府台城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