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城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2-07-27 14:50:45
【台城】全民参与,人人动手,为巩固省卫生城市成果贡献力量

给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广大市民朋友:

  1998年,我市成功创建为“广东省卫生城市”并历经数次复审,“广东省卫生城市”已经成为我市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年我市将再次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市委市政府决定结合疫情防控的契机,大力组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把台山打造成一座“天蓝、地绿、水清、气爽、街净、路畅、灯明、楼美”,衣食住行更为安全,身心健康更有保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生态宜居城市,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为此,特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人人动手,积极参与。巩固省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以主人翁姿态自觉关心、支持、参与巩固省卫生城市工作,踊跃参加单位、社区、小区组织的各项整治活动,主动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二、从我做起,树立新风。让我们把创卫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文明,革除陋习,自觉维护公共秩序,认真搞好家庭卫生和个人卫生,铲除卫生死角,养成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摒弃一切不良行为,切实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以实际行动为巩固省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增光添彩。

  三、遵守公德,健康生活。让我们以文明市民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强化环境卫生意识和公共交通意识,维护市容环境卫生、整洁,爱护公共设施,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切实做到不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扔乱倒、乱设摊点;做到文明生产、文明经营,坚决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与生活用品;积极参加健康教育活动,学习、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和传染病防治知识,不断提高防病能力和健康水平。

  四、弘扬正气,营造氛围。让我们弘扬时代新风,积极参与社会监督,主动劝阻和制止有碍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积极举报环境“脏、乱、差”现象和不文明、不卫生行为,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用我们的热情感染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创卫公益宣传,迅速掀起人人宣传创卫,人人参与创卫,个个为创卫出力的工作新高潮。

  台山是我家,创卫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我们的热情、真诚和辛勤汗水,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靓丽,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确保顺利通过省卫生城市复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台山市人民政府台城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