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城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3-03-21 16:00:48
【台城】理论宣讲到基层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台城街道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小区、进农村、进企业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

  共聆听  沐党恩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小区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日,台城街道深入小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一场场接地气的宣讲活动让居民心里暖意洋洋。

  20230222104217_IMG_0157.JPG

  在雅居乐御宾府小区,侨光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娟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向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反响热烈,得到现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接地气  入民心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农村

  不讲官话,不讲套话,宣讲现场桂水村党支部书记余伟强用通俗易懂的“大白话”“家常话”,向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三个角度进行理论宣讲,以群众身边的实际变化为例,把大道理“讲小”“讲细”“讲实”,将党的创新理论原原本本、明明白白传递到基层。

  大家纷纷点赞,在党的带领下,打赢脱贫攻坚战、端牢产业致富“金饭碗”、过上小康幸福生活,自己就是桂水村欣欣向荣、自信自强的亲历者、奋斗者和见证者。“党员干部面对面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摆事实、举例子,都是结合我们村身边人、身边事来说,所以大家都很爱听。”老党员余永权说。

IMG_3927(1).JPG

  “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村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好,公共设施日渐齐全,交通出行更加便捷,老百姓的生活更有奔头了!”现场党员邝丽婵激动地说。

  “感谢你们给我们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我们的中国梦,希望多开展这类型的宣讲。”村民们兴奋地翻看宣讲资料,和宣讲的党员共同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共学习  齐奋进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在台山市冠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雷雅仪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工会工作实际,以金句学习、报告要点解读等方式,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职工进行了进一步学习,动员企业一线职工把报告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岗位提技能、保安全的实际行动,在企业一线职工间凝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精神力量。

fe32691a8827eba7147aade0abbb25a.jpg

  职工们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实践动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台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台城街道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走深走实,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加快谱写台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