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城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2-11-02 02:08:33
【台城】通知!台城街道11月2日继续开展免费核酸筛查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11月2日台城街道继续开展免费核酸筛查。请11月1日未完成核酸检测的台城辖区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于11月2日8时至12时,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的10个采样点(地址附后)开展核酸检测。

  持黄码或接到电话通知的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就近前往东晖小学、地王广场、德富楼、万达广场4个采样点黄码通道进行核酸检测。持红码人员请原地停留,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村(社区)寻求上门帮助。

  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采样信息二维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微信图片_20221102004221_副本.png

各社区村电话1.png

各社区村电话2.png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参与核酸检测,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保持社交距离。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请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