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8-09 17:14:21
【台城】美好生活 · 民法典相伴——台城街道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环境,着力营造法治氛围,8月8日下午,台城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IMG_9321_副本.jpg

▲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民法典》实施以来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活动还邀请了广东雄军律师事务所谭国锐律师为群众详细讲解《民法典》中继承法的相关内容,随后进行民法知识有奖问答互动。此次活动还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并于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积极引导群众关注民法、学习民法、运用民法、维护民法,对帮助居民自觉养成尊法、学法、守法意识,提高依法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IMG_9363_副本.jpg

▲发放宣传手册

IMG_9370_副本.jpg

▲群众现场进行法律咨询

  明法于心,守法于行。通过此次活动,实现了普法宣传、法律服务与人民群众的“零距离”接触,有效增强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