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城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1-10-18 19:43:46
【台城】党史学习教育 | 台城青年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致敬“最可爱的人”

  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台城街道团工委举办“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机关和村(社区)青年干部约140人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还邀请了台城街道退役军人观影,共同向抗美援朝的人民志愿军致敬。

  观影过程中,台城青年为恢弘的战争场景所震撼,在长津湖战役中感受峥嵘岁月,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深化了革命传统教育;更为志愿军战士在浴血奋战中所体现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所感动,通过影片与革命先烈进行一次跨越时空的心灵对话。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坚定了台城青年“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励着广大青年们缅怀历史、铭记英烈,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观影结束后,台城青年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将接过革命先烈的接力棒,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台城街道退役军人谭润民寄语青年:“今天,我们一起观看了抗美援朝影片,深刻感受到今日之安逸,全是先辈以血肉铸成。所以,希望青年一辈不仅要把“珍惜和平”刻印在骨血里,还要真的把“珍惜”二字付之实践,从小事做起,认真工作、修身立德,不辱先辈之忠烈!”

  台城街道仓下社区青年黄丽姜表示:“看完电影,首先向伟大的英雄先烈们致敬,因为他们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生在新中国,长在春风里,既要好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也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