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城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0-05-22 09:47:14
【台城】共商票决,台城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5月19日上午,市人大台城街道工委在街道办会议中心召开台城街道共商会第二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驻台城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台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选民代表。

IMG_0250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台城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台城街道工委工作报告,通过了台城街道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IMG_0087.JPG

  会上,代表们聚焦群众热切关注的民生实事,以投票表决的方式,从10个候选项目中产生8个正式项目,作为台城街道办年度重要任务。

IMG_0359.JPG

  经代表票决的台城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为:(一)新建台城台沙路社区公园;(二)新建安步社区公园;(三)台城站西路路口环境整治工程;(四)台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城南乐家园及城北长者膳堂);(五)合水片区综合整治项目(二期)工程; (六)高铜线S273人居环境整治绿化工程;(七)高铜线S273人居环境整治路灯亮化工程;(八)台城河北粮库至板岗乡道硬底化工程。

  新建台城台沙路社区公园

  该项目预计投入约112万元, 2020年年底完成。建设内容包括绿化景观、休闲活动空间、党建宣传栏、体育健身及儿童活动设施、卫生间、停车配套等,打造精致且贴近群众的社区休闲公园。

ba4f47b64941082653848f2f5d00702.png

▲台沙路社区公园效果图

  新建安步社区公园

  该项目邻近安步村委会、居正中学,预计投入约77万元, 2020年年底完成。建成后可美化环境,营造市民休闲活动空间。

a1af1ddcf3c9ea9d32b224f96f2a1bb.png

▲安步社区公园效果图

  (三)台城站西路路口环境整治工程

  该项目位于台城沿西路与 Y328 交界处(站西路路口),预计投入约100万元,2020年年底完成。建设内容包括绿化景观、景观廊架、休闲活动空间、停车基础设施配套等,建成后可美化道路沿线绿化环境,优化道路交通体系。

ce3be0dc28b731fe32b1b4d441e4f45.png

▲台城站西路路口环境整治效果图

  (四)台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城南乐家园及城北长者膳堂)

  城南乐家园位于台城双亭街青少宫右侧,预计投入约90万元,建成后可为居民提供“乐居、乐身、乐学、乐助、乐心”等多元服务。城北长者膳堂位于台城桥湖路86号首层3-4卡铺(更开中学旁),预计投入38万元,设有就餐区、配餐区、娱乐室、洗手间等功能室,同时提供就餐及上门送餐服务。两项目预计2020年年底完成。

外观效果图.jpg

▲城南乐家园效果图

门面效果图.jpg

▲城北长者膳堂效果图

  (五)合水片区综合整治项目(二期)工程

  该项目位于台城鹏权路与东环路交界处,预计投入约7216万元, 2020年年底完成。建设内容包括园建,绿化、排水、照明等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集城市滨河绿带、碧道游览、美丽乡村、红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游览路线起点。

193d96adf9b611fc31c625986ddda68.png

  高铜线S273人居环境整治绿化工程

  该项目由东方桥至四九洞美工业区,预计投入约290万元, 2020年年底完成。公路沿途两边种植异木棉、香樟、海东青、杜鹃、虞美人、格桑花、波斯菊等树种和花卉,实现路段环境绿化美化。

  高铜线S273人居环境整治路灯亮化工程

  该项目由东方桥至四九洞美工业区,预计投入约190万元,2020年年底完成。建成后可提升路段照明质量。

  (八)台城河北粮库至板岗乡道硬底化工程

  该项目由河北粮库至板岗,预计投入约47万元, 2020年年底完成。改造升级后将有效疏导交通,分流车辆,缓解桥湖路至汽车总站路段交通压力。

  接下来,市人大台城街道工委将把这8项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列入监督工作计划,通过视察、调研以及代表小组活动等多种形式, 切实督促民生实事项目保质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