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1-24 17:26:08
【台城】2020年,台城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给您拜年啦!

同志们、朋友们、台城街道的父老乡亲们:

  金猪辞旧,灵鼠迎新。值此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台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街人民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向参与台城建设、关心和支持台城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

  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万事勃发,只争朝晖。2019,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我们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提质的工作总基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建设稳步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这些成绩,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成果。我们向大家所展现出的智慧和毅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头。新的一年,让我们携起手来,乘着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计划收官之年的东风,扬帆奋进,追赶超越,共建美丽台城。

  九万里风鹏正举,扬帆起航正当时。2020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台城发展的新局面!



中共台城街道工作委员会

台城街道办事处    

2020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