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城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2-10-27 22:05:57
【台城】台城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台城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台城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趣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88_副本.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街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更好凝聚全街力量团结奋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成台城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勇于担当实干,确保会议精神见行见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铆足干劲、勇毅前行,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力推进台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广泛宣传宣讲,确保会议精神走深走实。一方面,要高质高效推进学习传达。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载体开展学习贯彻。另一方面,要有力有序推进舆论宣传。要充分利用片区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党群服务中心、乐家园等宣传阵地,精心组织,开展多样化宣讲活动,迅速形成舆论强势,持续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台城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编辑:台城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