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城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1-02-20 22:12:03
【台城】新春第一会!鼓足劲、加满油,跑出开局“加速度”

  2月20日,台城街道召开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传达台山市开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领导的工作要求,动员全街上下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鼓足劲、加满油,为实现台城“开门红”跑出“加速度”。台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中心、所)负责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IMG_5376_副本 台城街道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jpg

  会议强调,一要整装出发,扬帆起航。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对标目标任务,力促各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以“开局即冲刺”的拼搏精神奋力推动台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新的一年,工作任务繁重,党员干部要发扬“三牛”精神,迅速投入工作,持续改进作风,树牢节点意识,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奋战关键之年。二要统筹全局,重点突破突出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弘扬担当精神,有位更要有为,主动探索创新阵地建设,让便民服务更深入人心。突出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三大中心”,培育更多规上企业、高新企业,鼓励龙头企业增资扩产,推动实体经济提速增效。优化园区环境,加快新型工业园建设,提质升级长兴工业区。提速“三旧”改造步伐,释放发展潜能。突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加快东区建设,优化南新区环境,改善城中村、城边村面貌,配合推进历史文化街区活化提质,推动城区“三大商圈”成熟壮大。突出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着力推动桂水湾美丽乡村文旅项目一期建设,打造红色名人故居,探索古圩全域旅游线路,带动台城西南片区发展。要狠抓落实,拼搏实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保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状态,全力抓实企业复工、春耕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打好开年“漂亮仗”。

  会上,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村(社区)工作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