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城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1-02-10 19:45:47
【台城】新春送温暖,台城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将来临,声声问候暖人心。近日,台城街道开展了“新春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为老支部书记、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退役军人、精准扶贫对象、困难妇儿和道德模范等送上新春祝福。

1.jpg

▲慰问园田社区老支部书记

0.jpg

▲慰问南坑村老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210120041.jpg

▲慰问罗洞村老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210160108.jpg

▲慰问河北村老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210160127_副本.jpg

▲慰问礼边村老支部书记

  慰问老支部书记,新春暖人心。台城街道对村(居)党组织退休老书记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简要汇报台城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感谢老支部书记对街道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听取他们对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实事等方面的建议。

  老支部书记们对过去一年台城取得的新进步给予热情赞扬,表示将会继续关心、支持台城街道工作,并祝愿台城街道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2.jpg

▲慰问困难党员

  慰问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台城街道对辖区内103名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春节慰问,每到一户,都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礼包,和他们聊聊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3.jpg

▲慰问退伍军人

  慰问退役军人,传递组织温暖。台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到困难退役军人、参战退役人员家中慰问,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状况,并送上新春佳品,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10210161204.jpg

▲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感谢辛苦付出。台城街道办工委会向坚守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和关怀,并与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达崇高的敬意。工作人员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为居民安康守好防线。

4.jpg

▲慰问困难妇女

5.jpg

▲慰问困境儿童

  慰问困难妇儿,带去新春祝福。台城妇联开展“关爱母亲,温暖儿童”新春慰问活动,把关爱送给困难妇女儿童。街、村(居)两级妇联主席入户走访慰问3户困难妇女、3户困境儿童,将年货和爱心礼物送到他们手上,并与他们深入交谈,询问困难妇女的工作生活情况、困境儿童的学习身体状况,同时嘱咐所在辖区村(居)妇联尽力给予他们关心和帮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浓浓关怀。

6.jpg

▲慰问精准扶贫户

  慰问帮扶对象,助力致富发展。台城街道组织各驻点团队及村(居)委会深入82户精准扶贫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新春佳品,宣传扶贫政策,让他们坚定信念,早日走上致富路,叮嘱他们出入公众场合要佩戴口罩,居家勤洗手、多通风,节假日期间也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7.JPG

▲慰问台山好人黄玉满、林月轩

8.JPG

▲慰问台山好人李波炎

  慰问道德模范,弘扬好人精神。台城街道走访慰问了黄玉满、林月轩、黄翠玲、李波炎等8名模范代表,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希望他们继续践行道德规范,传播文明理念,发挥模范作用,用一言一行去感染身边群众,激励广大群众学习道德模范精神。

  台城街道通过此次“新春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切切实实地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架起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密切联系的桥梁,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