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城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0-06-02 10:51:34
【台城】禁毒防毒,共建和谐

  为进一步宣传禁毒知识,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毒品危害,提高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台城街道办事联合东门派出所、泽城社工和阳光社工,在白石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5.jpg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和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禁毒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派发禁毒宣传小手册和禁毒小礼品等形式,向社区居民系统讲解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特征及危害、毒品的防范等实用知识,警醒居民群众高度重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小礼品200余份。

4.jpg

3.jpg

1.jpg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义剪和义卖摊位,在册社区矫正人员及附近居民纷纷踊跃参与,义卖所得资金将用于帮助残疾人士和重点帮扶对象,居民群众积极响应,为他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2.jpg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和参与禁毒积极性,增强了居民群众防毒意识和拒毒能力,在社区中形成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图片新闻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