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2-10 09:09:04
【台城】科学防控,共克时艰 ——台城公共卫生安全联合检疫站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为科学、有序防控疫情,近日,台城公共卫生安全联合检疫站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对当前台城检疫站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研究部署,提出了具体安排,并进一步完善科学防控的工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200210091421_副本.jpg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叶紫云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慰问检疫站蹲点值守同志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各参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外防输入”的原则,对来往车辆人员逐一排查、逐一登记,做到“不漏一人、不失一车”,实行台账管理,牢牢守住市区疫情防控重要关口。

  随后,各支委委员结合单位职责分工,就如何做好节后厂矿企业复工回流高峰期检测工作和优化人员值守安排、统筹调配防护物资、加强协调联动,规范运行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安排。

  会议还围绕建立健全科学防控的工作机制开展交流讨论。经过研讨,会议通过了临时党支部和联合检疫站工作责任制和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疫情防控“日报告”、重大事项随时报告等制度。

图片2.png

  会后,支委会全体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示一切听从党的召唤,团结一心,冲锋在前,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