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6-07 19:21:52
【深井】零距离接访,心贴心服务

  近年来,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切实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他们的烦心事当作自己的事,用心用力用情解决他们的困难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尊崇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作为主要负责人,始终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和上级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要求,推动全镇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11111.jpg

  为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今年以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吴英纳多次约访退役军人,零距离倾听退役军人心声,面对面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积极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

  群众利益无小事,下一步,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在市委、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支持帮助下,严格按照法律政策给予退役军人最大的关心和帮助,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提升退役军人满意度,为深井镇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