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6-06 16:47:36
【深井】阅读军事报刊 筑牢强军之魂——深井镇武装部积极开展读书活动

  6月6日下午,深井镇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开展了“阅读军事报刊 筑牢强军之魂”读书活动,鼓励民兵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增强领悟力、辨识力、专注力、洞察力。

111.jpg

  活动中,民兵纷纷拿起《中国民兵》《解放军报》《国防报》《法治日报》等报刊进行阅读。通过阅读,使广大民兵进一步了解到我国当前军事局势,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国防观念。

  下一步,深井镇武装部将把读书作为一种风气、一种习惯,努力将书籍中汲取的正能量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强军目标的实际行动。


  来源:台山市深井镇人民武装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