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31 10:53:53
【深井】“情系六一 与爱同行”——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组织优势,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难群体子女工作落到实处,5月30日,团镇委联合镇妇联、镇公共服务办开展“情暖六一 与爱同行”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共青团深井镇委员会书记吴英纳、镇妇联主席谭静雯向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好好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远大理想,珍惜当下时光,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

mtxx01.jpg

  此次“六一”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慰问礼包,包含慰问金、水杯、牛奶、零食等,与孩子们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不仅为孩子们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送来了精神上的鼓励,给予儿童心灵上的慰藉和温暖。下一步,团镇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加强团教协作,展现“青”力量,持续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同时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和力量,加大对留守儿童、困难群体子女的关心关爱力度,助力健康成长,将“关爱行动”向纵深推进,也呼吁全社会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困难群体子女,为全镇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