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31 10:48:46
【深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为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30日上午,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何健旺带队到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检查指导工作。镇人大主席岑雄伟、镇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副镇长吴英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专职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严格对照示范型服务站创建标准,重点察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宣传资料的陈列展示,听取镇负责人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优待证申办、档案管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jpg

  检查组认真询问了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架构及人员编制、服务功能、业务受理等情况,并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创新发展、退役军人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详细了解退役安置、就业服务、优待抚恤等相关情况。

2.jpg

  下一步,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全力保障军人军属权益,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服务站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