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24 10:46:05
【深井】镇专职武装干部风采 | 陈天佑:醉心武装,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专武干部

  陈天佑同志专注武装工作,尽心尽责地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通过在深井镇不同岗位的历练,奠定了他坚实的群众基础和过硬的能力素养,于2022年被上级人武部授予“优秀民兵”称号。

  “事非经过不知难”学习上,陈天佑注重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在征兵宣传、民兵整组、潜力调查等大项任务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基干民兵授课解惑。

  工作中,陈天佑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建言献策,正确对待群众的利益诉求,敢于负责。他始终牢记武装工作主责主业,在国防动员、兵员征集、党管武装考核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上抓紧抓牢,抓出成绩。深井镇人民武装部被市征兵领导小组授予“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陈天佑始终树立廉洁征兵良好形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始终抓好廉洁征兵的各个环节,增强兵员征集的透明度,努力把学历高、身体好的“双合格”人才送到部队。

3.jpg

  作为一名基层专武干部,陈天佑始终保持积极向上、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摆正心态,树立了较好的群众口碑。


  来源:台山市深井镇人民武装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