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12 14:51:24
【深井】党建引领,青春聚力——深井镇举办2023年“青年杯”篮球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由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主办的2023 年“青年杯”篮球赛,历时约1个月,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和工作人员、裁判员、记录员的辛勤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于5月10日在深井镇人民政府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

1.jpg

2.jpg

3.jpg

参赛球队风采

  一次次默契的传球,一个个精彩的投篮,抢断卡位严守硬对,华丽转身快攻上篮。

4.jpg

5.jpg

6.jpg

比赛角逐瞬间

  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参赛队员们以奋勇争先的饱满激情,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场下加油助威,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场上的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每一声呐喊都是感受得到的热血。

  最终深井建设队从参赛的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桂冠,精英队和深井发展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中广核队、深井农业队、深井联合队分别位列第四、第五、第六名。

7.jpg

深井建设队夺冠

  本届比赛增加了女子投篮单项赛,为赛场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各位女队员轻装上阵,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不时投出精彩的进球。场外观众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频频推向高潮。

8.jpg

9.jpg

女子投篮单项赛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比赛过程精彩频出,队员们团结协作、全力拼搏。全体参赛队员以昂扬拼搏的体育精神,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出深井青年拼搏进取、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本次篮球比赛,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百年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在新形势下奋发有为,为深井镇书写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