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09 18:57:08
【深井】护航青春,禁毒同行——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开展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和推进我镇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帮助广大青少年学习禁毒知识,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日,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联合镇禁毒办走进深井中学、那扶学校等学校开展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伊始,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书记吴英纳进行致辞,他表示,校园禁毒工作是学校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方面要定时举办禁毒知识竞赛来检验学生对禁毒知识的认知程度,增强青少年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接着,向组织并开展本次活动的部门及相关教师表示诚挚地感谢,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并预祝活动顺利圆满;最后,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禁毒知识,做到识毒、认毒、避毒、防毒、拒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和谐的校园生活永不受毒品的侵害与污染!

1.jpg

  在深井中学,工作人员把同学们分成5个小组开始竞赛答题,题型主要有必答题、抢答题。竞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如:禁毒书籍、禁毒水杯、禁毒纸巾等等,按照竞赛成绩分发不同的奖品,充分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本次活动深入人心,潜移默化地让同学们养成禁毒意识,成为小小禁毒代言人。

2.jpg

  在那扶学校,活动主要以组织禁毒知识竞赛考试的形式选拔禁毒小能手,成绩优异的同学还有机会参加台山市举办的禁毒知识竞赛,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3.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通过竞赛,让更多的在校学生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诱惑,不让毒品进校园、进家庭,积极投身到禁毒工作中来,真真正正打赢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禁毒战争!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在今后的禁毒工作中还将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把禁毒工作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教工作而努力奋斗。


  来源: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