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06 10:15:24
【深井】“传承五四精神 激扬青春活力”——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暨青年联谊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深井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发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强化基层团组织共建水平,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携手台山市公安局团委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激扬青春活力”五四主题团日暨青年联谊活动,为青年搭建展示自我平台和青年交友平台。

1.jpg

  活动伊始,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书记吴英纳进行致辞,他表示,团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真切关心青年职工的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致力提升青年干部幸福感,希望通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暨青年联谊活动,各位青年朋友能够尽情展现风采,勇敢地表达心声,结交优秀朋友,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并能够珍惜青春年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历史使命,在青春的道路上,奋力前行,为台山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jpg

  团员青年们首先进行了游戏互动,在互动中相互熟悉,增进感情,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台山县人民政府成立旧址的各个展厅和宣告成立纪念碑,一张张老旧照片、一块块图文展板、一个个场景还原、一幅幅全息影像,为团员青年们生动展现了台山县人民政府的光辉革命历史,使大家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汇聚前行之力。

3.jpg

  结合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特点,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组织一众青年团员到盘皇岛白鹤洲红树林生态度假项目参观,了解该项目发展定位、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情况。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不仅放松了心情,还结识了新的朋友,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为大家创造更多的交流平台。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下一步,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青年组织自身建设,持续开展青春赋能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搭建青年互动发展平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赓续五四薪火、奋发进取,努力为深井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谱写时代新篇。


  来源:共青团台山市深井镇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