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4-01 11:39:51
深井镇积极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为响应国家号召,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工作部署,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疫苗接种,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我镇多效并举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

  330日上午,深井镇组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委会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我镇开展各类人群接种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印发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政府主导、部门主管、属地组织实施、社会参与”的原则,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各方责任,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

  王营敏镇长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做到“应接尽接”;要压实层级责任,分批按时接种,及时做到库存清零;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推进我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二、领导干部带头,示范效应显现

  330日,镇党委书记周坚校、镇长王营敏两位主要领导来到镇卫生院查看接种情况,在做好注册、填表、登记、签名后,分别接种了疫苗,留观等候期间不忘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周坚校要求镇卫生院要加强人员培训,规范工作流程,确保疫苗出库入库安全性,科学合理安排,减少群众等候时间,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

  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动员亲戚朋友早日接种疫苗,共同巩固当前防控成果。

1.JPG

  深井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部署疫苗接种工作

2.jpg

3.jpg

  周坚校书记、王营敏镇长到深井镇卫生院报名接种疫苗

4.jpg

  深井镇群众积极报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来源:镇公共服务办

    编辑:镇党政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