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3-18 14:48:57
深井镇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新兵入伍座谈会



  315日上午,深井镇召开2021年度春季征兵新兵入伍座谈会。镇委副书记、镇长王营敏,镇委委员、武装部长罗朝富,新兵及其家属,相关村居委会书记、民兵营长参加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罗朝富总结我镇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情况,宣读我镇入伍新兵名单及去向。新兵代表吴提超作表态讲话。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王营敏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子弟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强军的伟大梦想。二是要努力拼搏进取,苦练堪当重任的素质本领。始终牢记“四有”军人标准,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展示“深井兵”的顽强作风。三是要心系故里,勿忘家乡。在部队要尽快成长成才,将来转业或复员后回报家乡、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到深井发展各项事业中来。

  会议结束后,深井镇在镇政府主楼前举行2021年欢送新兵仪式,欢送8名身穿军装的新兵,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4.png



5.jpg




  来源:镇武装办

    编辑:镇党政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