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2-25 11:47:39
深井镇开年第一会:全力狠抓干部作风 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225日,深井镇召开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传达市开年工作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周坚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深井镇作风提升年,项目落地年。全镇上下要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持续用力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在“三大中心”建设中披荆斩棘,克难奋进,全力确保深井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年“开门红”和“全年红”。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营敏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全体公务员(含参公)、全体事业干部参加会议。



  周坚校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开局关系全局,牛年需要“牛气”。迈入辛丑牛年,我们要做心系人民的“孺子牛”、敢拼敢闯的“拓荒牛”、敬业奉献的“老黄牛”,要凝聚起“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持续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接续奋斗,顽强拼搏,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奋力谱写深井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篇章。

  周坚校要求,

  ——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奋力书写深井宜居宜游发展新篇章。面对“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区域竞合发展态势,我们要有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以台山最高标准自我加压,找准发展定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决打好“重大项目、文旅融合、交通基建、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基层党建”六大攻坚战,以志在必得的雄心、背水一战的决心、破釜沉舟的勇气,推动项目发展形成破竹之势,让经济实力加快赶超,竞争优势不断凸显,镇域面貌全面改善,“宜居宜游、美丽深井”的格局逐步成型。

  ——要上下同心,务实笃行,激发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面对我镇目前落后的发展态势,全镇上下要有不仅把工作做完,而是要把工作做好、做成典范的信念。要有“知耻而后勇”、奋起赶超的抱负,用心用情谋发展,以实干凝聚人心,以实效鼓舞干劲,要有“杀出一条血路”“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威风,要有让外界“士别三年,当刮目相看”的硬气。要端正工作态度,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克服“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的心态,大力发扬“一竿子插到底”的实干精神,不断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发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为实现奋起赶超的共同目标不懈努力

  ——要强化党建,正风肃纪,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治党治国的永恒课题,是推进我镇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必要举措,实现我镇2021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党、根本在党。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以廉洁廉政助推深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编辑: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