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0-09 16:15:45
陈迺章到深井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930日,台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迺章率队深入到深井镇企业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书记周坚校、镇应急办有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在广东精英无机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组在广东精英无机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生产设备


  检查组在那扶辉煌石油加油站检查油库及周边设施


  陈迺章强调:一、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二、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患未然,加强应急预案的编制和演练;三、必须要加强对生产关键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马上整改完善、限期完成,最大限度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周坚校表示,深井镇将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防生产事故,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镇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