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30 16:44:03
深井镇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中秋节安全生产工作,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深井镇从9月21日起,联合各安委会成员单位,按行业、按领域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大检查工作,全面细致排查整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全镇节假日期间祥和稳定。

      9月28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周坚校带队前往我镇目前在建的荟翠侨城、石桥头桥改造工程等建筑工地现场,开展深井镇建筑行业专项检查指导工作,强调各建筑企业要做好高空作业、楼盘销售、工地安全围蔽、假期值班等安全防护措施工作。

      9月29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周坚校书记带队开展深井镇自用码头、渡口安全检查,督促各辖区村委会加强水上交通、渔业生产安全防范工作,大力开展水上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各船主、船员水上、海上安全意识,要求出海作业船只必须备齐救生设备,严禁非法载客、超载。

      周坚校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关系到千家万户幸福安康的一件大事,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全镇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始终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贯通到各个环节。要围绕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提前研判本辖区、本行业领域节日事故规律特点和重大风险隐患,针对性地制定预防管控措施,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要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确保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1 周坚校书记检查荟萃侨城楼盘.jpg

检查荟翠侨城楼盘

2 石桥头桥改造工程.jpg

检查石桥头桥改造工程

3 周坚校书记检查联和码头.jpg

检查联和村码头

4 周坚校书记检查南井码头.jpg

检查南井码头

5 周坚校书记检查小江渡头.jpg

检查小江渡口



来源:镇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