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2-05 17:15:49
【深井镇】镇领导督导检查镇防控肺炎疫情道路联合检疫站,提出这些要求!

    2月4日,镇党委书记周坚校率队督导检查镇防控肺炎疫情道路联合检疫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甄炳涛等参加督导检查。

    在省道百大线S275那扶路段,周坚校看望慰问了一线民警、医护人员、交通执法和检疫站工作人员,对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反复叮嘱大家要穿戴好防护装备,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周坚校要求,镇级相关部门和村(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车辆、人员监测管控,对进入我镇的人员、车辆全面严格检疫,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务必守好道路关口,筑牢防疫安全屏障;要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值守,根据车流量和时间段及时调配,既确保检疫点24小时值守,又保证工作人员轮休;要优化登记流程,提升检疫效率,增强服务意识,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和被检人员情绪安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镇党政办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