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2-03 14:57:02
深 井 镇 概 况



  深井镇位于台山市西南部,地处三市交界地带,和开平市、恩平市相邻,濒临镇海湾,资源丰富,蕴藏着深厚的发展潜力。

  深井镇临海且多山,生态环境优越,下辖18个村(社区),总人口达6.2万,辖区总面积320平方公里。境内大片的镇海湾滩涂和特殊的水文因素造就深井镇优越的生蚝养殖条件,产出的“深井生蚝”享誉四方。丰富的林业资源,蜿蜒而过的那扶河、深井河,沿海地区连片茂盛的红树林,以及白鹤洲、解洲围、盘皇山等大小岛屿,为白鹤、鹭鸟等大量鸟类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栖息环境。

  深井镇自然风光秀丽,生态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镇委、镇政府以镇海湾红树林湿地公园、盘皇岛白鹤洲红树林生态度假项目为龙头,结合辖区内台山县人民政府旧址的红色基因,积极融入台山市西南部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助力台山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白鹤洲.png

红树林大观.png

海上蚝排.png


来源:党政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镇街概况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