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6-19 16:45:13
四季香水柠檬

  “四季香水柠檬”,顾名思义馥郁芬芳、香气怡人。其果型相对较圆,果底部尖状突出,果皮较厚,香气非常浓烈,并含丰富的维C,是普通柠檬的10倍,加之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因此被誉为“柠檬酸仓库”。通过暴打后提取其汁液与茶搭配,不遮盖茶的香气,同时又激发柠檬鲜感,十分浓郁柠檬清香配上茶底的醇香,酸甜又清爽,是柠檬品种中最适合做手打柠檬茶的一种。夏日炎炎,一杯手打柠檬茶,不仅解渴沁人心脾还能美白瘦身,深受大众喜爱。

  “四季香水柠檬”,四季开花、四季结果、四季收获,市场销售畅旺,经济优势突出。深井镇日照充足、雨量充沛、气温适宜,加之四周环山,台风影响相对稍低,非常适合香水柠檬生长,香水柠檬种植总面积3000亩,其中柠檬种植基地总面积1000多亩,主要分布在井西、那南、康华等村委会。辐射带动周边其他村委会约30多名农户参与柠檬产业。据统计,目前全镇香水柠檬种植总面积约3000亩,亩产约15000斤,年产量可达1000吨。

  深井镇正在打造“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的契机,积极发展柠檬全环节产业,推动特色精品农业蓬勃发展,助推农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真正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cra7lwyygnqkcmu816595148165188525.jpg

微信图片_20230612164038.jpg

微信图片_20230612163950.jpg

微信图片_202306121640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农业特产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