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17 17:39:27
【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专职人员风采|黄晓艺:情系退役军人,用心真诚服务

  黄晓艺,2020年接手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入职后,面对新工作,他既欣慰又担心,欣慰的是能有机会为全镇的退役军人提供服务,担心的是感到身上的责任重大。虽有顾虑,可是一向不服输的他暗暗下定决心,“这就当是一次新的征程吧!”

  退役军人工作政策性强,又是一项新领域工作,为尽快进入角色,黄晓艺包里始终装有一个笔记本,无论开会、培训还是走访,他及时把了解的政策、诉求等都记录在笔记本上,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要求自己尽快从“门外汉”向“行家里手”转变。

1、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那北村委会.jpg

走访村级服务站

  深井镇位于台山市西南部,服务对象多。服务站工作人员每天面对面和退役军人打交道,服务态度、一言一行,关系到这个“新机构”的对外形象。黄晓艺坚持以“党建统领、业务发展、服务提升”为工作思路,努力做到镇党委对服务站工作、服务对象对服务站工作“双满意”。有些服务对象因为遗留问题得不到很好解决,心里难免会有怨气。黄晓艺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真心开展工作,理解他们的难处,联系镇有关部门,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坚决落实好服务接待基本规范。

3 接访困难退役军人(马赛克图).jpg

接待困难退役军人

  深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持续开展一站式报到服务,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优质服务,只进一扇门,办完所有事。黄晓艺主动耐心,多交流、多沟通,让返乡退役士兵尽快适应地方、融入地方经济建设,调动辖区退役军人工作积极性,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退役军人。

4  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jpg

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在第一批优待证申办工作过程中,由于时间赶、任务重,黄晓艺经常加班到凌晨3点,每每想到退役军人拿到优待证的笑脸,他一身的疲惫也荡然无存。

5 办理优待证.jpg

开展优待证申办工作

  2023年2月14日,深井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各办(所、中心)和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及群众160多人参加活动,其中有不少退役军人也积极报名,黄晓艺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携妻子一同参与献血,为无偿献血活动添助力。据了解,他已连续三年参与献血活动了。

6 夫妻档齐献血.jpg

夫妻档齐献血

  黄晓艺,2022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一路奔忙,一路感动,一路收获。


  来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