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15 14:49:21
【深井】救急小药箱,关爱送到村!深井镇为退役老兵送上救急药品

  近日,深井镇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救急药箱送到村”行动,把救急小药箱发放到村,并向村干部普及科学备药、合理用药等知识,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走访退役老兵,为高龄老兵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防线。

11111.jpg

222222.jpg

小药箱 大温暖

  深井镇副镇长吴英纳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专职人员黄晓艺一行来到那中、那南等村委会,“正想着现在救急的药品买哪些!你们就来了!太感谢了!”村干部看着分发到村的救急药品,听着工作人员讲解用药注意事项,嘴里不住地代表退役老兵说着感谢。

  小药箱承载大民生,通过此次送药行动,在提升服务保障满意度的同时,也增强了我辖区村干部对退役军人健康的关注。下一步,深井镇将持续聚焦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服务对象困难帮扶、走访关爱、就业创业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扎实推进全镇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