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19 09:39:23
【深井】中共台山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对深井镇党委及辖下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反馈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8月上旬至10月中旬,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对深井镇党委及辖下18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巡察。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11月16日上午,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马慧珊向深井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指出本次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涉及乡村振兴政策贯彻落实、专项资金管理、农村“三资”监管等方面,并对深井镇党委提出意见建议。

1.jpg

  市委常委何光骏提出强调意见,深井镇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一要狠抓整改不手软,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贯通融合,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二要持续用力不松劲,要严格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省委、江门市委、台山市委工作要求,针对差距不足狠抓整改。三是巩固提升不停步,聚焦发展大局,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深化实践活动,推动为民服务长效化、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年底冲刺,确保顺利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深井镇党委书记周坚校代表镇党委郑重表态:一要提高站位,严肃对待反馈问题。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坚持从严从实,敢于动真碰硬,严格整改标准,坚决彻底整改。二要强化担当,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向好发展。三要直面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深入分析原因,查找症结,科学拟定整改清单,拿出整改方案,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巡立改、全面整改。

  市委、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有关领导及深井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