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04 18:33:43
【深井】深井镇举办少儿美术暑期免费培训班

  为全面落实文化惠民政策,加强我镇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助力文明城创建,丰富少年儿童暑期文化生活,提高少儿的艺术水平,深井镇文化站联合台山市文化馆总馆举办2022年少儿美术暑期免费培训班。

1.jpg

  培训班的课程以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免费培训、全面开放、公开招生。参加培训的学生年龄为6-14岁,培训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4日。台山市文化馆总馆安排的负责授课的吴老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从事美术教育工作达11年,有着丰富的美术教学经验。吴老师这次讲授的内容为中国画和水彩画,针对不同年龄的学生采取不同教学方式。

2.jpg

  孩子们非常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每天欢欣雀跃地准时到达课堂,认真听老师讲解绘画的技巧,从基础开始学习绘画。经过两周的学习后,孩子们交上一份自己最满意的作品画。家长们表示,每次课堂完毕,孩子们都能带回一幅自己的作品,回到家后还会听从老师的安排自觉练习绘画,十分难得,希望以后能开办更多类似的培训活动。

3.jpg

4.jpg

  绘画能力是孩子先天具有的潜在能力,这次兴趣培训班通过美术来启蒙乡村孩子的创造力和审美观,也让乡村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5.jpg




  来源:镇公共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