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03 18:27:36
【深井】以“演”促练,以“练”筑防!深井镇开展疫情防控桌面演练

  为进一步健全我镇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管理水平,8月3日,深井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演练。本次演练采取桌面推演的方式进行,着力发现问题、健全机制、锻炼能力,不断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行动方案,切实提升镇村干部疫情防控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安宁稳定。

IMG_8768.JPG

深井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此次桌面演练模拟镇疫情防控值班室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急电通知我镇10混1标本检测阳性,要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

  深井镇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根据应急处置预案,围绕协调指挥、人员管控、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物资保供、后勤保障等场景问题,详细讲解了处置流程及措施,展现了突发状况下疫情处置工作开展情况。

IMG_8773.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各工作组回答问题


  演练结束后,台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伟湛对本次演练的十五个问题进行了逐项点评,肯定了我镇反应迅速、指挥得当、组织有序等好的方面,同时结合他本人的工作实际,指出了演练过程中的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工作意见。

IMG_8810.JPG

专家点评


  镇党委书记周坚校对本次桌面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挖问题,抓好整改,按照专家的点评要求,对各工作组的每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完善;要进一步扩大演练成果,各工作组深入村(社区)开展桌面演练,全面提升基层疫情防控综合处置能力和协调能力。




  来源: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