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政府网 生成日期: 2021-10-22 17:52:54
深井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10月20日至21日,深井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镇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共90多人参加会议。台山市人大常委会、市委组织部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选举了岑雄伟为深井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王营敏为深井镇人民政府镇长,胡凯、谭静雯、李泽文、邝洪超、吴英纳、李羡林等同志为副镇长,镇党委书记周坚校向当选人员颁发了当选证。

   第一次全体会议.JPG

      (深井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周坚校为岑雄伟同志颁发当选证.JPG

(周坚校为岑雄伟同志颁发当选证)

周坚校为王营敏同志颁发当选证.JPG

(周坚校为王营敏同志颁发当选证)

 周坚校为胡凯、李泽文、谭静雯、邝洪超、吴英纳、李羡林同志颁发当选证.JPG  

(周坚校为胡凯、谭静雯、李泽文、邝洪超、吴英纳、李羡林等同志颁发当选证)

  10月20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深井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深井镇五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布置。

  报告指出:深井镇人民政府履职五年来,基本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以良好开局为“十四五”发展筑牢坚定基础。经济总量连年攀升,2020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968亿元,比2017年增加1.682亿元,增长131%;2020年规上工业增加值2998.62万元,实现突破飞跃;2020年全镇税收收入463万元,比2017年的333万元增加了130万元,增长39%;2017-2020年累计工业投资总额达2.3亿元。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深井镇将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以党建引领镇级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高治理能力;二是紧跟“三大中心”区域协调发展步伐,主动融入西南部旅游集散中心建设;三是建好“内外”双通道,畅通镇域交通网络;四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五是做好新阶段“三农”工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六是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共治共享发展成果。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深井镇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

镇长候选人王营敏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JPG

(王营敏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

  闭幕式上,王营敏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会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人民,同心同德,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殚精竭虑,勤奋工作,为高质量建设深井贡献智慧与力量。

  在大会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周坚校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当选同志表示祝贺!周坚校用“四个必须”激励当选人和与会同志,牢记重托、担当使命,加快推动深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把本次会议规划的蓝图变成现实。一是把蓝图变成现实,必须对标对表、笃信笃行;二是把蓝图变成现实,必须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三是把蓝图变成现实,必须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四是把蓝图变成现实,必须不忘初心、不负人民。

   镇委书记周坚校同志讲话.JPG

(镇党委书记周坚校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闭幕,闭幕后,新当选的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和新一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当选人与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进行宪法宣誓.JPG

(当选人与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进行宪法宣誓)

  来源:镇人大

  编辑: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