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3-25 15:48:57
深井镇开展“清漂”专项行动




  汛期将至,加之近期气温不断升高,水浮莲等有害水生植物迅速滋生,阻碍行洪和影响水环境质量,为进一步清理深井镇辖区内河道水面漂浮物和河岸垃圾,保障行洪断面和提高水环境质量,巩固河道保洁长效机制成果,同时结合《关于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同意开展“清漂”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台河长办〔202114号)相关部署要求,我镇于近期开展“清漂”专项行动。

  此次“清漂”专项行动由各级河长指挥,河长制办公室牵头,多部门配合协同推进本次“清漂”专项行动。这次专项行动主要是聘请专职保洁队伍,对河道进行全面“清漂”。

  目前,我镇蚬冈水、那扶河、深井水、丹竹河已全面完成“清漂”工作。通过此次“清漂”专项行动,我镇范围内河道环境状况明显改善,水域无水面垃圾、倒伏树木、建筑垃圾、水浮莲等有害水生植物,河湖管理范围内垃圾堆放点和积存垃圾得到清理,基本实现河湖水面无1平方米以上成片漂浮物,河长制社会氛围明显提高。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河道日常保洁管理,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大巡河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持续巩固全镇在“清漂”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效。同时继续把“清污、清漂、清淤、清违、清障”和“清四乱”作为河长制工作抓手,争取早日实现“河清、水畅、岸绿、堤固、景美、人和”目标。

1.jpg

2.jpg

3.jpg

4.jpg



  来源:镇农综

  编辑:镇党政综合办











































  来源:镇农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